HS-AV

YAMAHA YSP-5600

數位音響投射器

具備數位聲音投射技術,重現7.1.2聲道,讓您以令人驚豔的3D真實環繞聲享受電影及音樂;MusicCast功能讓您透過一個app享受多種音訊來源

  • 市場售價 : $60,000.元
  • 網路價 : $60,000.
數量 :
share :

產品特色

數位聲音投射技術,實現由一個單體所發出的3D真實環繞音
網狀外型內部搭載44個位置準確計算的揚聲器單體。為了呈現7聲道環繞音束(前左右方/ 中間/ 環繞左右方/上方左右方),Soundbar的各單體、延遲時間皆透過獨立的擴大器電路控制。這些音 束被反射到牆壁及天花板,苦精確的反射至聆聽位置,此功能產生同牆壁以及吸頂喇叭的音效- 非虛擬的音效,為3D真實環繞重現。此外,YSP-5600後環繞使用環繞音束,環繞聲道被假象融 合以重現7.1.2聲道的Dolby Atmos或DTS:X聲音格式。
透過特定陣列揚聲器音束結合YSP技術創造出高度聲道
透過設置一邊六個(共12個)陣列揚聲器呈現垂直音束。使用直徑28mm的陣列揚聲器,為了將音 束效果放至最大,他們被安裝於具角度的檔板,垂直音束被最適調整。重現音場,就像揚聲器裝 置在您的天花板一樣,您可以不用裝置吸頂喇叭或拉線即可享受高音質。

高度音束可被精確調整以符合聆聽位置
搭載最新環繞格式Dolby Atmos and DTS:X,聆聽位置以及高度音束定位對重現聲音就顯得更加重要了。YSP-5600調整直接透過天花板反射的音束角度,讓高度音束更能手動或自動符合聆聽位置。即使聆聽位置改變,您仍然可以感受到自然的3D環繞音。
定向音束呈現準確的高度音訊
高度揚聲器能盡可能呈現如中置揚聲器一樣靠近聆聽位置的中央。高度揚聲器的位置對於現場演出 的多面向聲音的聲音品質有很大的影響;透過天花板反射的直接反射音以重現高度音束, YSP-5600能傳達準確聲音位置以及不同的聲音,確保重現真實的環境音效,如雷擊。您將會體驗到如"天降甘霖"3D環繞音。
Dialogue Lift確保人聲發聲位置
許多Soundbar都擺置於電視下方,尤其是寬螢幕,對話或歌唱常常像由下方傳出;為防止這個問 題,YSP-5600搭載Dialogue Lift功能(三個模式調整),讓其由陣列揚聲器反射音束,以提高對話 位置。你可以享受聲音以及影像的完美融合,就像在電影院一樣。

支援Yamaha獨家技術 CINEMA DSP 3D 模式
Yamaha’s 原創技術CINEMA DSP 3D 模式新增高度音場,創造出豐富環繞音。 YSP-5600 透過特殊陣列揚聲器產生垂直音束。您可以透過預設聲音格式享受現場表演,也可加入Dolby Atmos或DTS:X的音效,享受更加自然的3D環繞音。
四選一的聆聽模式,符合你的聆聽環境
YSP-5600搭載四種聆聽模式: 3D環繞模式,搭載五個平行音束以及兩個垂直音束,重現7.1.2的3D 音場;環繞模式,以五個平行音束呈現普通5.1聲道播放;立體聲模式,使用特殊兩聲到垂直音束 揚聲器作為單體以呈現兩聲道高音質;以及Target模式,此模式目的為了呈現清晰人聲,讓其到達精準位置。在3D環繞模式,你可以選擇CINEMA DSP 3D模式,呈現一個廣闊的音場範圍。

兩個相關聯app,讓您更便利操作YSP-5600
有了Home Theater Controller (WLAN) app,你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控制基本功能或是YSP 單體內的音束調整。有了MusicCast app,你可以控制透過MusicCast進行音訊串流的設備。這兩個app讓您建議設置YSP-5600以及連結設備。您可以由 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這些app。
藍牙或AirPlay串流播放音樂
透過藍牙無線連結享受智慧型手機裡的音樂,你也可以透過方便的AirPlay從iPhone或iPad串流播放。此外,網路待機功能讓YSP-5600可以方便的自動開啟或關閉。

MusicCast 擴展娛樂境界
MusicCast使用高效能無線網路傳送音訊,他可以從你的智慧型手機、電腦或NAS串流音樂至家中其他MusicCast裝置,還可以分享連接至 YSP-5600例如電視或藍光播放器的外部裝置。透過藍牙 連線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也可以透過MusicCast串流播放音樂至多個空間。所有的MusicCast 產品皆支援藍牙,不只能享受智慧型手機的內容,包含影片共享以及音樂應用程式,你也可以分配 音樂至其他房間。此外,支援多種音樂訊源如MP3, WMA, AAC, Apple Lossless, WAV, FLAC 以及 AIFF.

產品規格

輸出聲道:7.1.2 聲道
輸出功率:128W 總功率: 88W 陣列揚聲器 + 40W 低音
待機耗能:0.3W (HDMI control OFF, Network Standby OFF), 2.0W (HDMI Control OFF, Network Standby ON, Wi-Fi ON)
Beam 驅動器:Array speaker for Vertical Sound Beam: 2.8 cm x 6 beam drivers x2 (L/R), Array speaker for Horizontal Sound Beam: 4.0 cm x 32 beam drivers
Woofers 11 cm x 2 woofers
尺寸:[不含腳架] 1,100 x 212 x 93 mm,(寬x高x深度)
         [含腳架] 1,100 x 216 x 122 mm
重量:11.7 kg
YSP技術中史上最多- 由46個揚聲器發出的環繞音
兩側各6個向上陣列揚聲器重現7.1.2聲道
支援最新環繞音格式, Dolby Atmos® 以及 DTS:X *DTS:X 透過韌體更新支援
支援3種分類共10種CINEMA DSP 3D程式
Dialogue Lift 功能確保人聲對話來自螢幕正中央
MusicCast 讓您串流任何音樂至MusicCast產品
MusicCast CONTROLLER 讓您由您的智慧型裝置控制音訊設備
支援網路電台以及多種音樂串流服務
AirPlay® 讓您能從Mac, PC, iPod, iPhone 以及 iPad 無線串流音樂
支援藍牙搭配輸出至YSP-5600或其他藍牙裝置
支援多種格式 MP3, WMA, MPEG4-AAC, Apple Lossless, WAV, FLAC 以及AIFF
HDMI支援4K60p直通以及HDCP2.2
操作選單透過HDMI輸入支援透明選單及多國語言
(英文, 德文, 法文, 西文, 義大利文, 荷蘭語, 俄語, 瑞典語, 土耳其語, 日文) Clear Voice 讓人聲更加清晰易聽
簡易外部設計,前方和頂部採用了網狀格柵罩蓋
指示指標在格柵外表中,不需要時將會自動熄滅
可壁掛,您可以挑選您最愛的安裝方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