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MBL C41

數位串流播放器

最高等級的數位連接,MBL C41 數位串流播放器是追求最高音質和無縫音樂串流體驗發燒友的完美選擇。

  • 市場售價 : $350,000.元
  • 網路價 : $350,000.
數量 :
share :

產品特色

.各種輸入和輸出帶來高靈活性
.採用 MBL True Peak 技術的最先進的 DA 轉換器
.解析度和取樣率高達 24 bit/192 kHz 以及 DSD64
.外殼正面帶有旋鈕的整合音量控制
. VFD 顯示幕上顯示標題訊息
.透過外殼正面的智慧按鍵控制串流媒體伺服器
.多種可用的串流服務: Roon 、 UPNP 、 Tidal 、 Spotify 、 Qobuz
.透過 Airplay/Shairport 從智慧型手機串流
.可透過 USB 音訊輸入連接 PC/Mac
.透過線上更新輕鬆擴展和更新
. MBL SmartLink 用於簡單而全面的系統操作和整合

網路播放器 MBL C41
 最高等級的數位連接。 MBL C41 網路播放器是尋求最高音質和無縫音樂串流體驗發燒友的完美選擇。
 配備了包括 MBL True Peak 技術在內的最先進數位類比轉換器,您的音樂將以最高的品質和清新的自然度再現。憑藉其廣泛的功能, MBL C41 可與許多不同的串流媒體夥伴合作,例如 ROON 、 UPNP/DLNA 、 Airplay/Shairport 、 Tidal 、 Spotify 以及 Qobuz 。因此,您最喜歡的音樂總是只需輕輕一觸即可。
 將 C41 整合到現有的 Hi-Fi 系統中時,展現了其泛用性。憑藉眾多的輸入和輸出,可以輕鬆整合到各種系統中。藉由內建的音量控制, C41 很榮幸接下了純數位訊源的 Hi-Fi 系統控制中心的任務,無需單獨的前級擴大機。
True Peak 技術
簡單的計算, 16 x 6 = 96 ,代表了 CD 的動態範圍,即光碟可以儲存的最安靜聲音與它能夠產生的最大噪音之間的比率(以分貝為單位)。 CD 的音軌採用 16 bit 編碼。每個 bit 提供 6 分貝的動態範圍,總共 96 分貝的動態範圍。
人們可能認為這足以在數位檔案或 CD 錄音中完美地捕捉一段音樂,並且音樂的最低電平距離噪音足夠遠,並且與容易失真的過載有足夠的安全距離。這是數位類比轉換器晶片主要製造商的假設,例如 AKM、ESS 或 德州儀器 (Burr-Brown)。
不幸的是,音訊現實描繪了一幅完全不同的畫面,尤其是對於流行音樂來說,過度驅動的錄音是當今的主流。每個音樂製作人都希望自己的歌曲到達觀眾耳中時響亮而充滿活力。許多錄音室從一開始就內建了任何聽眾只需轉動音量旋鈕即可實現的效果,製作人將音樂訊號硬而快速地編碼到最高水平,這不利於最高品質的音樂播放。如果 CD 上的多個樣本相繼完全失真,轉換器的數位濾波器會產生高達 3 分貝的過驅動波形,然後突然被剪切或「削波」。令人不快的失真是這種做法可聽見和可測量的結果。
幸運的是,MBL 的轉換器設計並非如此。透過在數位濾波器中內建複雜的權宜之計, MBL 的工程師巧妙地創建了三個分貝的額外調製儲備,從而糾正並基本上消除了 CD 或音樂檔案中任何影響聲音的過載,我們稱之為 True Peak 技術,聽眾稱其非凡。結果是 CD 和數位音樂檔案的聲音自然、無失真 — 即使在峰值音量水平下也是如此。確實非同尋常!

 

產品規格

輸入端子:S/PDIF RCA ×1、Toslink ×1、USB ×1、AES/EBU、MBL SmartLink 1.0(RJ45)
輸出端子:RCA ×1、XLR ×1
互連端子:mbl Link×2
支援最高取樣率:24bits/192kHz、DSD64
重量:15.5k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