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PMC twenty5.SUB

主動式超重低音

twenty5.sub結合了PMC極負盛名的專業鑑聽系統的主動式電子元件、PMC特製D類400瓦超低失真擴大機、專利的高性能ATL先進低頻傳輸線式音箱設計、創新的Laminair空氣動力學原理的傳輸線出口設計、以及兩只強大的6.5吋長衝程低音單體,這使得twenty5.sub能忠實重現最低至22Hz的低頻延伸

  • 市場售價 : $189,000.元
  • 網路價 : $189,000.
數量 :
share :

產品特色

twenty5.sub
twenty5系列是集四分之一世紀的研究、令人著迷的設計和工藝下的結晶所傾力製造出的一款精緻的家用揚聲器。twenty5系列揚聲器中每一個元素,在設計時都經過仔細評估,為的就是創造出具備精準的音調,足以彰顯音樂的穿透性和深刻情感細節的揚聲器。
twenty5系列提供多種款式以及音箱飾皮,來滿足任何不論是現代精簡,或傳統典雅風格室內裝潢的各種搭配。這個系列契合並精煉我們先進高性能的ATL傳輸線式概念並結合新的單體以及我們近來針對傳輸線的空氣動力學所研發出的Laminair創新反射孔設計。外型修長的twenty5系列有著中性、平衡的音調和豐富、 提供您無可比擬的聆聽經驗,將重新定義您曾體驗過的高傳真演出。
無論閣下是否正在品味所喜愛的音樂或電影,有著修長優雅、外觀為鑽黑鋼烤音箱的twenty5.sub不僅對於閣下室內空間而言是一款合宜的搭配,而且也能滿足閣下對音樂的體驗。twenty5.sub結合了PMC極負盛名的專業鑑聽系統的主動式電子元件、PMC特製D類400瓦超低失真擴大機、專利的高性能ATL先進低頻傳輸線式音箱設計、創新的Laminair空氣動力學原理的傳輸線出口設計、以及兩只強大的6.5吋長衝程低音單體,這使得twenty5.sub能忠實重現最低至22Hz的低頻延伸。所以不論是好萊塢熱門電影原聲音效的音樂複雜性,或是室內音樂獨奏的精緻細節,都能充分掌控其中的動態對比,展現極致的解析度和精準不遲滯的低音效果。
經由背板上直覺式的使用者控制介面來控制音頻等化器以及濾波器,讓twenty5.sub與所配搭的揚聲器完美地融入聆聽環境-因為twenty5.sub也是小型立體聲系統的絕佳搭檔。當它與簡潔小巧的twenty5.21或是twenty5.22揚聲器搭配時,就變成一套量能驚人的系統,twenty5.sub此時扮演主控低頻的角色,讓左、右聲道揚聲器能專注於中、高頻的操控表現。如此的整體表現效果竟十分接近三音路的twenty5.26,但是以較低調的方式呈現。

產品規格

有效之頻率響應:22Hz – 200kHz
有效傳輸線長度:3 Meters
單體元件:低音 : 二只PMC twenty5系列專屬之直徑170mm g-weaveTM長衝程精密編織
合金框輕質玻璃纖維錐盆框低音單體
訊號輸入連接端子:二組類比平衡輸入(左/右XLR母座)(另行提供XLR轉RCA非平衡接頭)
一組AES數位輸入XLR母座(32-192kHz/24bits)
訊號輸出連接端子:二組平衡類比平衡輸出(左/右XLR公座) / 一組AES之XLR公座輸出
主電源:90-132V/180-264V AC,自動感應切換
擴大機功率:400 Watts,D類
音量範圍:– 48.5dB to +15dB
尺寸:高 587mm(含腳釘之高度再加20mm) 寬 238mm(含底座之寬度) 深 516mm(含面網之深度再加9mm)
重量:25公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