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PMC cor

AB類立體聲綜合擴大機

cor是一台中性之立體聲綜合擴大機,不會在音樂重放中添加自己的聲音特質。

  • 市場售價 : $290,000.元
  • 網路價 : $290,000.
數量 :
share :

產品特色

cor是一台中性之立體聲綜合擴大機,不會在音樂重放中添加自己的聲音特質。cor遵循與所有PMC鑑聽揚聲器完全相同的設計精神,即音樂性、透明性和中性,無多餘添加音色,但也不遺失任何細節。就如同PMC的揚聲器一樣,cor擴大機的作用就是完全還原再現源源本本的聲音本質。

cor由英國PMC設計和手工製造,其cor-詞典的定義是:(解剖學):心臟;(象徵性地):靈魂—是一台全機線路完全在類比領域中工作,無任何絲毫的數位線路參雜其中的綜合擴大機。cor的每個元件都經過開發挑選,絕對都屬於該零件領域中之最頂級品,具有純淨的聲音特性。擁有四組非平衡的RCA類比輸入端,及一組平衡XLR類比輸入端和一組直接連接到功率放大器的直接輸入端。cor立體聲綜合擴大機沒有任何數位輸入端,是純粹主義者的類比放大機。
經過廣泛的聆聽測試後,所有組件的規格都得以最佳化,包括機內之黑色PCB線路板,特別是音量控制器,及音調和平衡控制器,均使用專業混音台上最先進的電動控制技術,並且可以遙控。這提供了靈活性,可以在每個聲道上獲得最完美的聲音品質,而無需從扶手椅上起身調整。閣下大可借助cor立體聲綜合擴大機,聆聽音樂的所有魔力。

產品規格

輸入端:1 x XLR平衡端,4 x RCA非平衡端,RCA直接輸入端
輸出端:4mm香蕉母座,前級RCA輸出端
前級放大
頻率響應:20Hz – 20kHz +0/-0.2dB 5Hz – 80kHz +0/-1dB
最大增益:15dB
音調控制:+/- 10dB
輸入阻抗:25kΩ / 非平衡端 ;14kΩ / 平衡端
THD:1kHz時為0.001%
最大輸入:5.5Vrms
最大輸出:10Vrms
功率放大
頻率響應:20Hz – 20kHz +0/-0.2dB 5Hz – 80kHz +0/-1dB
輸入阻抗:23.5kΩ
靈敏度:1V = 100W @ 8Ω
THD:0.001% @ 1kHz
訊噪:-101dB A-權衡 
阻尼因子:> 160 @ 8Ω,20Hz-20kHz
尺寸:87.5 x 432 x 401mm (高x寬x深) 
重量:12公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