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KEF KC62

小型的重低音揚聲器

體積十分小巧的的重低音揚聲器,能於最小的空間創造最大的低音表現。

  • 市場售價 : $66,000.元
  • 網路價 : $60,500.
數量 :
share :

產品特色

別被它的體積蒙蔽
潛沉強勁的重低音表現,不再專屬於體型龐大的重低音揚聲器。有如 David 擊倒巨人Goliath 的 傳奇故事,KC62 突破常規,以精巧的體型及卓越表現,締造深沉渾厚、精準細膩的低音,徹底顛覆傳統重低音揚聲器的規範,讓您彷如置身於您最喜愛的音樂、電影及遊戲當中,身歷其境。


Uni-Core™ 技術
您渴望著「聲」歷其境的體驗,卻對重低音揚聲器巨大的外型卻步了嗎?KC62 搭載正在申請專利的 Uni-Core™ 技術,顛覆傳統的諧振抵消設計,即便在小巧的音箱中,也能呈現深沉延展的低音效果。Uni-Core™ 以單一磁鐵連接兩個背對背單體,讓箱體尺寸得以縮小近三分之一,透過巧妙的音圈設計在極小的箱體內容許更長的單體衝程,創造更大的輸出功力和低音深度。
打破尺寸與音效的既定想像
Uni-Core™ 單體技術是 KEF 正在申請專利的創新技術。它將卓越聲效的揚聲器與重低音揚聲器對空間的需求重新定義,儘管尺寸小巧,也能造出精準細膩的低音表現。KEF 工程師結合尖端技術與創意,成功研發出 Uni-Core™ 技術,徹底顛覆了傳統諧振抵消技術的設計,展現出驚人的深度與精準度。
體積小 威力大
創新的 Uni-Core™ 將雙驅動單體結合成單一磁性系統,將兩個音圈以同軸共點方式配置,進而取代會影響驅動單體效能的雙驅動背對背配置。重疊同軸配置的音圈,與傳統設計相比,可使單體振幅大量增加,用更小的箱體創造更大的輸出與深度。

Metamaterial Absorption Technology
Metamaterial Absorption Technology (MAT) 革命性技術奠定了KEF於聲學工程科技中的地位。其結構如迷宮般交錯複雜,能消除單體後方所產生的雜訊,帶來更清澈、純淨的真實音效。
革命性 吸音技術
Metamaterial Absorption Technology (MAT) 革命性技術奠定了KEF於聲學工程科技中的地位。其結構如迷宮般交錯複雜,能消除單體後方所產生的雜訊,帶來更清澈、純淨的真實音效。
有效消弭 99% 的雜音
Metamaterials 是透過重新排列本身物料結構之技術, 而產生的新功能。MAT 能吸收單體後方所產生的雜音高達 99%, 相對一般揚聲器的吸音技術只有 60%, 大大提升了音質。
創新,從未停歇
MAT 完美展現 KEF 竭盡所能為打造更好的音質、持續追求技術提升的堅持。透過與 Acoustic Metamaterials Group 聯手研發,MAT 成功顛覆了揚聲器設計的常規。

1,000W RMS  展現強勁威力
KC62 的雙單體由特別設計的 1,000W RMS (2 X 500W) Class D 擴大機所推動,不僅提供驚人的控制力,還能在需要時產生瞬間爆發力,讓您在觀賞動作片爆炸場景時享受身歷其境的震撼。
五組預設 任何環境 同樣表現
KC62 可輕鬆融入任何環境或聆聽空間,這要歸功於五組預設的空間配置調整功能,無論您想放置在空曠的房間、牆邊、角落、書櫃中,或是公寓中,皆能獲得同等精湛的音效表現。
隨心所欲,連接無礙
KC62 擁有齊全的連接端子,兼容任何音訊系統,搭配 KEF SmartConnect 與揚聲器層輸入,可排除任何連線問題。另配有高通濾波器 (HPF) 的輸出插孔,能提供優異的微調整合。KW1 重低音無線連接器亦適用於 KC62,讓無線連接簡化至極。
設計與功能兼備
以模壓鋁合金精製的 KC62 弧型音箱,是外型與功能性的結晶,讓堅固的箱體結構與美感並存展現。外型設計精緻,完美地融入各類型的裝潢之中,提供碳黑色與礦石白兩種顏色選擇。

精準細膩、速度與力量 兼具的深沉低音
KEF 以聲音的準確度和細緻度著名,重低音揚聲器的低音音效也無例外。KC62 搭載 KEF 一系列的創新技術,包含能讓單體動態更加精準的 P-Flex 懸邊,降低失真的靈敏失真控制技術,再配上 KEF Music Integrity Engine,確保低音反應迅速精準,使音效表現推向極致。
P-Flex 懸邊 (又名摺紙式懸邊)
P-Flex 懸邊設計源自日本摺紙藝術,採用獨特的摺疊設計,能更有效抵抗箱體內產生的聲壓,同時打破傳統懸邊設計對靈敏度產生的限制。讓低音延展更加深沉,表現更精準細膩。

產品規格

設計:Uni-Core諧振抵消
單體:6.5吋雙單體 
頻率響應(±3dB):11Hz - 200Hz
擴大機功率:1000W RMS  2*500
頻率範圍(90dB輸出的開放空間):18Hz
最大輸出:105dB
擴大機規格:內建 Class-D 擴大機
擴大機功率:1000W RMS ( 2 x 500W RMS ) 
可調變低通濾波器:40Hz~140Hz
輸入:RCA唱機插孔、喇叭輸入等級
輸出插孔:RCA唱機插孔
功率需求:100V - 240V,  50/60Hz
消耗功率:1000W
尺寸(高x寬x深):246 x 265 x 248 mm
重量:14kg
顏色:碳黑,礦石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