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PMC MB2se

被動式揚聲器

從居家客廳到錄音、母帶處理、廣播和影像後製等世界級工作室,PMC音響 帶著我們的理念和核心設計向全世界拓展。讓我們得以榮獲艾美獎,源自於se(special edition)系列之專業錄音室版本系列,參與製作了好萊塢強檔電影原聲帶,以及諸多音樂團體的發燒專輯,還有經典爵士與古典音樂的錄音。

  • 市場售價 : $1,280,000.元
  • 網路價 : $1,280,000.
數量 :
share :

產品特色

驅使PMC向前的原動力
在PMC,我們堅信,只有音樂是我們真正所關切的;音樂感動我們,也給予我們行動的熱情。PMC這家公司之所以成立,就是因為當時在市場上,沒有任何一對揚聲器清澈到足以傳達所有類型的音樂,給予音樂重放時栩栩如生的力量-而PMC知道,PMC能夠做到。
我們的核心信念之一就是,我們向來認為一對相同的揚聲器是可以適用在整個音樂產業鏈,從作曲家、到錄音室或是電影界,透過後製和音樂母帶製作,最終至家用的聆聽者。我們相信全世界眼光敏銳的聆聽者都會同意這個看法。
我們的設計,涉及音樂製作鏈的每一個層面,從錄音室的錄製到家用聆聽,這意味我們全然知曉如何盡可能完美無暇地,去呈現音樂的原創性本質,正如同藝術家所希望表達的境界。這樣的知識結合著我們對音樂的熱愛,驅動著我們去創造出如此卓越的產品:使得閣下可以因此感受到音樂的本質,而不只是聽到樂音而已。我們期待與閣下分享在錄音當下最初的悸動,因為沒有甚麼東西可超越真實的音樂溝通,所帶來的情感衝擊。揚聲器是科學與藝術的碰撞結晶;PMC了解科學,亦使閣下得以藉此與藝術相遇。

對聲音的純粹癡迷
PMC的 se 系列是由本公司高級三音路參考級鑑聽揚聲器 --- IB2、MB2、BB5,以及全世界許多高級錄音室選用的雙音箱體 --- XBD發展而來。結合了英國最優良的音箱製作傳統、尖端聲學研究和發展技術,se 系列達到聲音再現和音樂性的全新標準。這一系列目前推出多款主動式和被動式型號,並搭配精密抑振設計的箱體內部架構、佐以電腦模式化設計的單體擴散錐盆,以及專屬打造的腳架,帶領聆聽者能夠更貼近完全未受渲染的百分之百原音。

對於品質的堅持
曾經使用過PMC產品的消費者,就會知道 se 系列對品質的堅持依然不變。精心製作的樸實音箱有四種豪華原木飾皮(胡桃木、紅木、橡木、曜石黑),並與性能良好的專屬腳架完美搭配。所有單體都覆以柔軟的NextelTM塗層,使其質地更加完美。我們專利的75mm絲質軟球振膜中音單體搭配了一片特製凸緣鋁盤,能讓包含人聲在內的細緻中音,得以投射得更廣更清晰。我們對工程細節的執著,同樣顧及到 se 被動式系列背側的設計。就連接線端子和端子連接條,也都是在英國專屬打造。為se 系列特製的腳架和音箱飾皮一般,也有四種豪華原木飾皮可以選擇,並配有精密的大錐面腳錐,讓揚聲器能在穩固的情況下發揮其最理想的性能表現。

氣勢磅礡的低頻脈動
PMC的ATLTM先進低頻傳輸線式音箱設計技術,可以為低音反射式揚聲器提供以下優點:
● 更細緻、更自然的聲音
● 不論音量大小,聲音都能圓潤飽滿
● 小音箱也能表現強勁低音
● 所有擴大機皆可輕鬆驅動

ATL 是一項精巧的設計。在體積有限的音箱內部進行切割,創造出上下相連的管道;在管道的最末端,還必須安排一個特定尺寸的孔位,作為整個聆聽空間與揚聲器低音單體推擠氣流相對應的通氣口。這種設計的最大好處,是從頭到尾都以迷宮式音箱塑造低音,幾乎可以徹底解決音箱造型與空間牆面所帶來的聲音染色問題-而音箱設計的完成度,與內部管道隔層板的規劃,則是傳輸線式音箱的成功關鍵,目的旨在創造傑出的低頻表現,而不需要將音箱尺寸無限制的擴大。
ATL 不僅僅只是改善低頻響應:由於低頻變得更清晰乾淨,不單只是不會再造成其他頻段的干擾窒礙,此時,尤其是在人聲的部份,將會有更美麗的音像投射,使之顯得更加生動活潑。ATL 還有其他的優點。ATL 先進低頻傳輸線式音箱設計的低頻延伸能力不會因著音壓而改變-這意味著即使閣下在夜晚小聲聆聽樂曲,仍然會有清楚且平衡的低頻表現。

MB2 se
MB是se 系列裡中堅尺寸的型號,不但具有IB2的激情和清澈度,也更能夠處理低頻的深度和細節;對它來說,20Hz的雄渾低頻根本小事一樁。精巧設計的12吋RadialTM輻射框低音單體加上厚實的磁鐵組件,以及巨大的外骨架,提供MB2良好的物理和散熱穩定性;振膜的結構也相當堅固,能承受劇烈的振幅。而揚聲器除了靠背側散熱,另有外露的骨架做為散熱片,確保線圈時時處於相對冷卻狀態。因此,將不會因設計不良,使音圈散熱不夠而導致影響揚聲器之效能、穩定性、甚至減損其聲音表現的情形發生。

產品規格

頻率響應 : 20Hz- 25kHz
靈敏度 : 89dB / 1 Watt, 1 Meter
有效之傳輸線長度 : 3.0 Meters
抗阻 :  8 Ohms nominal
單體元件
低音 : PMC 直徑310mm RadialTM輻射框低音單體
中音 : PMC SE 75mm軟球振膜中音單體
高音 : PMC/SEAS®直徑27mm SONOLEXTM 內加磁液之絲質軟球振膜高音單體
分頻點 : 380Hz & 3.8kHz
輸入擴大機端子 : 三對可供三線接駁或三擴大機接駁的4mm香蕉母座
尺寸 : 高870×寬380×深555mm
腳架尺寸 : 高536(腳釘之高度再加50mm)×寬374×深502mm
外觀顏色:胡桃木‚紅木‚黑梣木
重量 :  58公斤/只
腳架重量 : 17公斤/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