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KEF KF92

9 吋雙驅動單體的「諧振抵消」重低音揚聲器

KF92超重低音揚聲器提供深沉明快的低頻威力,其體積精巧,可完美與空間搭配、結合。 以 1000 W 強大功率推動備有諧振抵消配置的 9 吋雙驅動單體,再輔以 KEF Music Integrity Engine™ 進行最佳化處理,使 KF92 能展現極具深度的層次感、臨場感與聲音細節。

  • 市場售價 : $81,500.元
  • 網路價 : $81,500.
數量 :
share :

產品特色

擁有豐富又不失細膩的深沉低音
KEF 超重低音揚聲器在演繹如低音大提琴的樂音或巨大的爆炸場景時,絕不僅僅表現出強大震撼力,更將動人心弦的音效表露無遺。KEF 重低音揚聲器能呈現出潛藏在深層的聲音細節,真實重現音樂和電影場景,帶來如臨其境般的感受。

完美平衡
在諧振抵消配置中,兩個驅動單體以背對背方式安裝,藉此抑制反射諧振,進而將箱體音染影響降到最低。透過這樣的配置,即便是如此精巧的箱體,也能擁有龐大的音能,聲壓最高可達 110dB。
聲歷其境的動態音場
具有兩個反向配置的驅動單體,意味著其有兩個音圈能更快速散熱。再加上 KEF 的通風驅動技術, KF92能進一步降低失真,提升功率處理,輕鬆享有如臨現場的動態音場。

量身打造的驅動單體
KF92 擁有兩個量身訂製的 9 吋 KEF 傳感器,採用混合鋁合金/紙質構成錐體,巨大的馬達系統,音圈及覆面廣大的通風能力,提供極低的失真和極高的準確度,縱使音量再大,每個低音仍然清晰可辨。
Music Integrity Engine?
KF92 的幕後推手來自KEF 在數位音訊處理的專利技術「Music Integrity Engine 」。透過智慧型低音延展技術,為擴大機、驅動單體和箱體之間找到最佳平衡點,同時提供依配置而定的 EQ 效果,可無縫融入任何空間。

功率增大
KF92 的 1000W Class-D 擴大機(每個驅動單體內 2 x 500W)不僅能產生巨大的功率,還提供驚人的控制力,提升時序準確度和動態回應能力,打造更細膩的音效呈現,宛如身處錄音室現場。
體積精巧,低音更強勁
精巧的密封箱型結構不僅提高配置彈性,在反應速度及聲音清晰度上也獲得提升,加上美觀低調的散熱出風口,確保電子元件在全力運作時仍維持在最佳溫度狀態。

 

產品規格

設計:諧振抵消
驅動單體: 2 x 吋單體
頻率響應 (-30dB):11Hz - 200kHz
最大輸出:110dB
擴大機規格:內建 Class-D 擴大機
擴大機功率:1000W RMS (2x500W RMS)
功率需求:100 - 240V,50/ 60Hz
可調變低通濾波器:40Hz - 140Hz,LFE
重量:20kg
尺寸(高 x 寬 x 深):352.5 x 330 x 360.5 mm(含面網、腳座)
顏色:黑色鋼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