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KEF LSX

無線揚聲器

輕鬆擁有無線功能所帶來配對連結的便利性,無限享受高解析立體聲所傳達出的豐富情感和清澈音線。<<陳列品出清-藍色>>

  • 市場售價 : $42,000.元
  • 網路價 : $35,000.
數量 :
share :

產品特色

自在聆聽 臻善臻美
從影音串流到電玩遊戲,從電視到多室空間音訊播放,LSX 所具備的智慧功能將大大滿足您所有家庭娛樂需求。就是要您自在享受音樂,隨心所欲、體驗無與倫比的高解析好音質立體聲。

立體聲 如臨其境
將兩個揚聲器放在對等位置,即可體驗 3D 聲場的絕佳音樂,精準的聲音定位與現場感,絕非單音箱系統所能比擬,不僅只是聽見,更彷彿實際親臨現場,切身感受音樂的暢快美妙。

Apple AirPlay 2
LSX 配有 Apple AirPlay 2 ,透過你的 iPhone,iPad,或是蘋果的裝置,輕觸螢幕或透過 Siri 操作,便可以敞開多室空間音響的大門,提供無縫接軌的控制功能,讓家中每個角落都能享有無限美好的音樂感動。(2019年年初啟用)

輕鬆聆聽來自 世界各地的音樂美好
透過內建的 Spotify Connect 和 Tidal 應用程式,所有喜愛的音樂輕鬆在指尖就能掌握。還能透過DLNA以48kHz/24bit 解析度(若透過選配的有線連接,可達 96kHz / 24bit 解析度)從雲端、NAS、或是電腦無線擷取音樂檔案,或者直接使用藍芽連接。

輕鬆聆聽
擁有LSX,讓您和音樂之間再沒有隔閡。使用KEF control應用程式,片刻即能連結網路,並隨時檢測最新可用的軟體,讓您的系統與未來即時同步,保持在最新狀態。

音質
LSX讓您輕鬆擁有大型Hi-fi才具備的KEF先進技術與設計,超乎想像的聲音真實感和準確性,絕對讓您讚嘆不已。

Uni-Q 讓最佳聆聽位置更寬廣
LSX 搭載 KEF 劃時代的 Uni-Q 單體,透過將高音和中低音單元作同軸共點排列的設計,徹底地改善立體聲成像效果。不僅能使音樂清晰透徹,細節豐富而生動,即使在更開闊的聆聽空間也有出色表現。

圓弧造型前擋板:聽見音樂真實的模樣,給你最純淨音色
以Finite Element Analysis 優化的圓弧造型前擋板,可改善聲波頻擴散情形,確保聲波向外傳遞,不會在箱體表面反射。降低箱體音染干擾,提供更純淨的音質。

DSP 小音箱大音能
LSX 採用 KEF 的 Music Integrity EngineTM,此特製數位信號處理程序能幫助揚聲器提供清澈渾厚的低音延伸,同時降低失真,讓豐富飽滿的音質填滿您的空間。

設計
精巧優雅的外型,靈活多變的功能,能搭配不同的空間設計,透過操作簡便的應用程式,輕鬆使用、品味絕對。

無線、無限
兩個揚聲器之間不須透過線材連接,也擺脫其他傳統Hi-fi器材的羈絆,擺放位置不受限,但音質絕不妥協。

由著名的產品設計師 Michael Young 監製
由著名的產品設計師 Michael Young 監製,獨具匠心的材質選擇和精心搭配,充分展現form and function的完美平衡。鉅細彌遺地思考所有細節,如低音反射孔的顏色搭配,隨音源訊號而變色的LED顯示等。

allowfullscreen>

產品規格

驅動單體
Uni-Q驅動器陣列
高音單體:19mm(0.75吋)鋁質高音
中音/低音單體:115mm(4.5吋)鎂鋁合金單體
頻率響應 (±3dB)
測量值 85dB/1m 
54Hz – 28kHz (大量低音延伸)
59Hz – 28kHz (標準)
69Hz – 28kHz (少量低音延伸)
根據揚聲器的設定而定
頻率範圍 (-6dB)
測量值 85dB/1m
49Hz – 47kHz (大量低音延伸)
52Hz – 47kHz (標準)
55Hz – 47kHz (少量低音延伸)
根據揚聲器的設定而定
最大輸出 (SPL):102dB
輸入:
2.4GHz/5GHz 雙頻段 Wi-Fi 網路
配備aptX® 解碼器的藍牙4.2
TOSLINK 光纖輸入端子
3.5mm 輔助輸入端子
RJ45 乙太網路端子(針對網路)
輸出:
超低音輸出
5V2A 電流輸出
功率輸入:100 – 240VAC 50/60Hz
藍牙頻率:2.402GHz - 2.48GHz
藍牙功率:2.5mW (藍牙 2 類裝置)
解析度:支援到192kHz/24bit(端視輸入音源解析狀況)
最大輸出:(SPL) 106dB
WI-FI 網路標準 & 網路頻段:雙頻段 2.4GHz/ 5GHz
WIRELESS CONNECTIVITY:TIDAL
尺寸:240 x 155 x 180 mm(高 X 寬 X 深)
重量:3.6kg
顏色:藍色

專用腳架
LSX S1落地式(黑、白) $13000/組
LSX B1壁掛式(黑、銀) $8500/組
LSX P1桌架(黑、銀)    $6500/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