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YAMAHA MusicCast 20

桌上型音響

音響連結的方式。MusicCast 20 提供您輕鬆在自在的多元化聽覺體驗 - 可作為單一揚聲器、配對使用或作為環繞揚聲器使用,與相容 MusicCast AV 收音擴大機或Sound Bar搭配使用。<<缺貨中>>

share :

產品特色

•內建音樂串流服務
•MusicCast 多房間串流技術
•Alexa 語音控制相容*(*服務因地區而異)
•高解析音訊
•立體聲配對(需要 2 個物件)
•可用來作為環繞揚聲器,與 AV 收音擴大機或Sound Bar搭配使用*(* 僅選擇 MusicCast 機型)
•輕觸,簡易的預設,可立即播放
•鬧鈴

音樂世界
使用內建的音樂串流服務,探索音樂世界。將您的智慧型手機或電腦的播放清單和喜愛歌曲同步至 MusicCast 20,音樂串流服務讓您可輕鬆聆聽最愛的音樂或探索新的音樂。

多房間音訊技術
MusicCast 讓多房間音訊技術與眾不同。只需將所有 MusicCast 裝置連接到相同網路就可開始在家中共享音樂。
下載免費 MusicCast app 並使用展示模式,開始使用 MusicCast。

開口說話
「Alexa,要求 MusicCast 播放在廚房中最愛的音樂 1。」
有了 Alexa 聲音控制整合,您要做的只是開口下指令。MusicCast 20 與 Amazon 的一系列語音控制裝置完整相容。
歡迎來到智慧家庭。

揮別雜亂的揚聲器線材
優質的音效不會讓您感到束縛。MusicCast 20 讓您以想要的方式連線 – 無線方式。無論是透過 BluetoothR 或透過 AirPlayR 的 Wi-Fi,無線連線輕鬆讓派對歡樂展開。
針對那些家庭劇院迷,MusicCast 20 可取代對環繞音揚聲器的需求,置於空間後部。
無線連接至 MusicCast AV 收音擴大機,代表您不再需要在空間內繞滿線材。

產品規格

MusicCast 20
Wi-Fi:Yes (2.4 / 5 GHz)
MusicCast Surround:Yes(雙)
MusicCast Stereo:Yes
AirPlay:Yes
藍牙
版本/檔案:版本4.2 + EDR / A2DP, AVRCP
音訊解碼:SBC,AAC*(*僅接收)
最大通訊範圍:10 m / 32.8 ft. 10 in.(無干擾)
檔案格式:MP3 / WMA / MPEG-4 AAC:最高 48 kHz / 16-位元,ALAC: 最高 96 kHz / 24-位元,FLAC / WAV / AIFF:最高 192 kHz / 24-位元
預設記憶:Yes
乙太網路:Yes
鬧鈴:鬧鈴,通知,睡眠
揚聲器組件:9 cm (3-1/2”) 低音喇叭 x 1, 3 cm (1-1/8") 軟半球型高音喇叭 x 1,被動輻射器 x 2
最大輸出功率:40 W (低音喇叭 25 W + 高音喇叭 15 W)
電源供應:AC
耗電量:10 W
待機耗電:1.9 W(網路待機開啟,藍牙待機開啟),0.3 W(網路和藍牙待機關閉)
尺寸:150 x 186 x 130 mm(寬x高x深)
重量:2.2 kg
顏色:黑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