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KEF Ventura 5

戶外揚聲器

在露台上、泳池邊,或在您的遊艇上,只要配備 KEF Ventura 5 全天候戶外揚聲器,您即可不受戶外場地限制,隨時隨時享受高質的音樂水準。KEF Ventura 戶外系統均通過耐候性測試,就算放置在惡劣的氣候環境下:極熱與冷,沙灘的環境,濕度 ... 經年仍能歷久不衰,繼續為您帶來美妙的聲音!

  • 市場售價 : $22,000.元
  • 網路價 : $22,000.
數量 :
share :

產品特色

Venture戶外系列通過了耐候性、IP65認證以及鹽霧防銹認證,可以設置在游泳池、花園、陽台,就算在如此惡劣的氣候環境,仍帶給您高品質的聲音!
 
主要特色:
♦防雨密封箱
♦1200小時的鹽霧防鏽測試
♦適合-40 to +70 C (-40 to +158 F)環境
♦通過實驗室IP65認證
♦鋁製面網及吊架
♦不鏽鋼/銅製零件
♦可旋轉的標誌

產品規格

阻抗:6 Ω
靈敏度:89dB (at 1m on axis for an input of 2.83v)
頻率範圍:60Hz - 20kHz (+/– 3dB)
分頻點:3.8kHz
驅動單體:HF Unit : 25mm Tweeter (Fluid Cooled Aluminium)
                LF Unit : 130mm (5.25in.)
建議擴大機功率:10 -100 Watts
產品外部尺寸: 262 x 197 x 189 mm(高 x 寬 x 深) Cabinet only
含架子尺寸: 262 x 197 x 235 mm(高 x 寬 x 深) With bracket and knobs
淨重: 3.3kg/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