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WILSON AUDIO Sasha DAW

三音路四單體低音反射式落地喇叭

Sasha DAW的外觀乍看好像跟上一代沒多大差別,仔細端詳就會發現很多地方都改變了。包括線條不同、稜線不同、箱體增大、背面更是大不同。

share :

產品特色

當我們發布最新的Sasha時,我們在Wilson Audio忍不住想起了Dave最初的WATT / Puppy,它於30年前首次發布,並且是第一款Sasha的直系祖先。此Sasha的DAW名稱(Dave Andrew Wilson的DAW)是對這一切的開始的致敬。推出Sasha DAW,這是一款既能紀念過去又能預示未來的揚聲器。
新設計是WATT / Puppy平台歷史上分辨率最高,失真最小,線性度最高的揚聲器。與以前的產品相比,它更容易放置在各種各樣的房間中。最重要的是,最新的Sasha為音樂之美提供了極為直接的渠道。

Sahsa DAW的中高音音箱,一樣經過全新設計,音箱使用的特殊複合材料,全部加厚以降低諧振,內部還加入全新設計的切割紋路,以消除箱內聲波繞射,整體容積增加10.2%,讓喇叭工作效率與動態範圍進一步提升。高音與中音單體使用與WAMM Master Chronosonic相同。音箱材料融合Wilson Audio獨家X-material與S-material,並使用精密雷射振動測量儀,務求Sahsa DAW的音箱振動達到最低,重現精確、高動態、高解析且音色正確的音樂重現。

Wilson非常重視喇叭的時間相位,這幾乎成了Wilson Audio的信仰。Wilson旗下越是高階的喇叭,可以調整時間相位的方式就越多,也越能達到各單體的時間一致性。以Sasha DAW來說便在低音箱體有做一個3度傾斜的仰角,這樣的3度仰角可使Sasha DAW的低音與中高音銜接更順暢。

allowfullscreen>

產品規格

每聲道 2 x 8" 低音單體
每聲道 1 x 7" 中音單體
每聲道 1 x 1" 高音單體
阻抗:4Ω
靈敏度:91 dB 
頻率響應:±3dB, 20Hz ~ 30kHz
尺寸(H x W x D):113.7 x 36.8 x  58.3cm(不含腳釘)
重量:107kg / 支 

標準顏色:USD42,900
特殊顏色:USD43,900
客製化顏色:USD46,9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