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DALI IKON5 MK2

落地喇叭

高度僅81公分,宛如藝術品般的精緻,提升聆聽環境的舒適度。從浪漫抒情民謠的大型電影配樂,透過IKON 5 MK2 的低音單體皆能表現得恰如其分。

  • 市場售價 : $72,400.元
  • 網路價 : $72,400.
數量 :
share :

產品特色

承襲IKON系列豐富獲獎紀錄的殊榮,新一代IKON MK2保留絕佳的清晰音質,並注入最先進的優異技術,更顯優雅的外觀設計,更新令人激賞!
實際上,要大幅改良品牌中最暢銷的商品,是一件不容小覷的任務。抱著精益求精、不故步自封的精神,DALI 設計團隊把握此機會與挑戰,重新檢視IKON系列的核心技術,結合累積5年多的研發經驗,並導入新汲取的技術知識、技術和組件;外觀風格亦打造得更具現代感。當然,保有IKON出色的清晰度和豐富的層次仍是不變的原則。因此,除了採用專屬的複合高音模組保持細微的高頻表現;DALI 引以為豪的低音單體技術,則重新定義新一代所成就的低頻效果 : 擁有更平滑圓潤、更溫暖聲音,但是卻不會犧牲細節表現的清晰度。
IKON MK2 全系列自研發設計、箱體打造、至手工裝配程序皆於丹麥原廠生產。

大幅改良更新的IKON MK2
外觀設計
面板採用深色絲墊材質與嶄新的銀色DALI 標誌,襯托第二代獨特的造型。顏色選擇單純,突顯更優雅的設計。
箱體結構
堅固的音箱與支架結構能確實排除音染與共振影響,前障板由特殊的減壓黏劑黏合2層MDF密集板,提供喇叭單體優越的運作環境,並保持訊號的清晰和純淨。低音單體安裝口的磨製,只留下7個螺絲固定點,確保單體的邊緣與內部緊密的契合,同時保留氣流暢通。
低音單體
IKON MK2 音質提升的最大功臣 : 
1.加強錐盆與防塵蓋結構,確保低損特性。
2.鋁鑄框架的通風面積增加整整17%,氣流更為暢通。
3.結合仔細研磨的前擋板、完善氣流,確保喇叭單體能量散失有限,並減少壓縮,產生未渲染、透明和時間一致的聲音重現。

產品規格

頻率範圍(+/-3dB)[Hz]:43 - 30.000
交越頻率[Hz]:700 / 2.500 / 14.000
輸入阻抗:-
靈敏度(2.83V/1m)[dB]:87.0
名目阻抗:6
最大音壓[dB]:108
建議擴大機功率[瓦]:30 - 150
高音喇叭單體[毫米]:1×28軟質半球型 1×17×45絲帶
喇叭中/低音單體:2 x 5"
音箱類型:低音反射式
連接輸入:雙線
擺設推薦:落地
尺寸(高x寬x深):810 x 150 x 280mm
重量:10.4k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