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TANNOY XT 6F

落地式喇叭

Revolution XT系列,久負盛名落地式型號中的小型款,Revolution XT 6F是小體積的喇叭,能傳遞富動態的全音域性能,其150mm(6吋)單磁鐵雙同軸單體搭配了150mm (6吋)低音單體,傳遞的低頻能延伸至40Hz以下。

  • 市場售價 : $69,000.元
  • 網路價 : $69,000.
數量 :
share :

產品特色

Revolution XT為喇叭設計向前跨越了一大步,實現了Tannoy最重大與最前衛的科技,全新的革命性雙音路同軸Dual ConcentricTM單體,創新的相連雙音室反射系統及開創性的聲學設計,真正領先群雄的喇叭系列因此而生。
Revolution XT全新的雙同軸單體,搭配了OmnimagnetTM單磁鐵馬達及Torus Ogive環面卵形導波器,是雙同軸單體理念65年歷史中最重大的革新。更順暢的響應、優越的頻散、傑出的聲像與更棒的音樂動態,全都建立在Tannoy世界知名點音源單體科技的潛在優勢上。
內部,Revolution XT的音箱與全新單體一樣徹底更新,Tannoy創新的相連雙音室反射系統及底部反射孔能夠傳遞Revolution系列至今最和諧、最富音樂性、協調性最高的低音響應。
以優質音響迷零件手工製作,分音器「simple、straight」的設計理念提供了絕對純淨的訊號通道,保留最佳音樂訊號,鍍金大型bi-wire端子,能與線材穩固連接,訊號傳輸穩定可靠。

單磁鐵雙同軸單體
既定的聲學設計原理,支配了實現高音質表現的參數,因此欲改造完美無懈的單體是極為艱困的挑戰。運用最新的電聲研究與工具,同時為Revolution XT系列研發全新單體,為經驗豐富的Tannoy工程團隊的首要任務。
Omnimagnet Dual Concentric單磁鐵雙同軸單體是Tannoy對專利點音源單體哲學的全新詮釋,為Tannoy 65年來聲學研究與開發的重要里程碑,由單一磁鐵結合革命性的全新高音振膜與導波器,以傳遞優異的性能優勢。
提供更廣的高頻方向性,高音振膜與精密設計的Torus Ogive WaveguideTM 導波器已更進一步升級。基於創新的全新專利設計原理,較淺的導波器能提升低頻表現,給予更多頂部空間及並達到更高的分頻點。為達預期的方向性改善,波陣面須以更快的速率擴展,透過更接近聲源中心的校準與相位一致性,無論離軸或正軸,皆能傳遞清晰準確的音樂播放。

 
相連雙音室反射音箱
Revolution XT音箱採用創新的相連雙音室反射設計,此音箱能夠從低頻到中頻優化Omnimagnet雙同軸單體的性能,能夠在較低的音域範圍內改善樂器的準確度與傳達力,Tannoy 經過三年開發研究終於抵達巔峰。此系統能夠減少音箱中的垂直駐波,最後產生極度緊密、富音樂性且控制力佳的低音,可延伸直至最低音階。
一體式底座設計
全新的Revolution XT底座為此設計聲學工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提供了優異的喇叭穩定性,且為6吋與8吋落地式反射系統的一部分。Revolution XT 6F與XT 8F,低頻能量從底部的反射孔直接擴散到房中,同樣地,XT6直立式喇叭亦從專屬的低音裝載底座獲得絕佳優勢。此設計能產生深沉的低頻,並且讓樂器音高擁有絕佳的分別,除此之外,可以減少房間的邊界效應,讓喇叭擺設更加輕鬆簡易。

革命性外觀
Revolution XT建立於原始Revolution系列的成功之上,原始Revolution系列採用熟悉的梯形音箱,特色為非平行側邊與極低音染。音箱以手工實木打造,擁有深胡桃木或淺橡木外觀,廣泛的單體細節和鋁製鑲邊,讓Revolution XT系列與其價格名實相副。落地式型號所採用的全新的一體式底座,搭配了容易調整、厚實的鋁製腳釘,圓形螺母用手可輕鬆轉動,並擁有令人矚目的鉻製底座。Revolution XT6直立式與創新Revolution XTC中央聲道擁有相配的底座,能夠擁有無
與倫比的穩定性和獨一無二的Revolution XT風格。XTC的底座可調整中央聲道喇叭向後、向前傾斜或者正對前方,擁有更大的放置彈性,可置於電視的前方或下方。
注重細節?仔細的看每個單體的螺栓,您會發現,每個單體皆刻上了Tannoy的品牌名稱!結合所有全新的雙同軸單體與優化的音箱設計,確保Revolution XT傳遞了領先群雄的準確度、優異的離軸高頻能量及自然寬廣的聲音舞台。

產品規格

建議擴大機功率 (watts RMS):25-120
持續承受功率(Watts Peak RMS):75
峰值承受功率(Watts Peak RMS):300
靈敏度 (2.83 volt @ 1 m):90 dB
額定阻抗 (歐姆):8
頻率響應 (-6 dB):38 Hz - 32 kHz
喇叭單體
雙同軸高音單體:25mm (1")線性PEI凸盆振膜、環面卵形導波器、單磁鐵科技
雙同軸低音單體:150 mm (6") 紙纖維音盆、音圈口徑44mm (1.75")
低音單體:150 mm (6") 紙纖維音盆、橡膠懸邊、音圈口徑44mm (1.75")
結構
類型:雙音室反射系統
容積:30.7 L
尺寸(H x W x D):1003.8 x 272.4 x 317 mm(含腳座)       
重量:16.3kg
顏色:深胡桃木、淺橡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