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WILSON AUDIO WATCH Center Series3

中置揚聲器

Wilson Audio全新WATCH Center 3採用了全新開發的喇叭單元及旗艦級的技術

  • 市場售價 : $495,000.元
share :

產品特色

美國頂級HI-End揚聲器廠家Wilson Audio推出全新中置揚聲器「WATCH Center Series 3」,該套定位於高級市場的中置喇叭專門為搭配Wilson自己的新一代高級揚聲器而設計的,讓用家搭配組成激動人心的高性能的多聲道揚聲器系統。 Wilson Audio全新WATCH Center 3採用了全新開發的喇叭單體及旗艦級的技術,包括採用了超級旗艦Alexandria X-2 Series 2同樣技術的中低音單體,該款全新專利設計中音單體,將錐形音盤設計技術發揮至極點,重播中低音域毫無可聞的音染,充滿真實感,單體改善了磁力結構,既能維持相同的動態及衝擊力,同時提升整體的速度感、瞬變、低頻的線性與微小細節的表達力。這單元有更少噪音的優點,更通透和空氣感。改善音色密度、清晰度、動態表現等,實現更真實的立體音場感。

而在高音部分,WATCH Center 3則採用了與Sasha W/P和Sophia Series 3上相同的高音單體,該全新高體單元與次旗艦MAXX III所用的完全相同,能有效消弭單體背波所造成時間扭曲,使發聲更精准透明。 高音元件部分採用了Aspherical Group Delay技術,輔以讓用家自行作多樣性的調校,音像聚焦的出類拔萃的定位感,是當今揚聲器的最精密及智慧的設計,可以通過調整高音元件部分的前後移動或角度,有効地調校最佳線性的時間較正陣列值time alignment。單體元件的主軸可獨立轉動,調校高音單體的擴散性以達至最理想效果,切合不同聆聽環境及聆聽位置。

新設計的分音網路不僅切合各驅動單體的特性,還使低頻回應更具線性,中低頻的速度感與衝擊力更明確,能提供從高音到中低音"天衣無縫"的完美結合,線性過渡更佳,讓多組單元的發聲融合成整體,實現均衡的高中低音重現,讓整體的動態、瞬變及空間感有所提升。

WATCH Center 3採用Wilson獨有的Group Delay的技術設計,箱體運用幾何學獨立設計開發,全新幾何學設計氣閥管,杜絕紊流的問題。Wilson Audio全新WATCH Center 3中置音箱的材質也是新開發的材料,比之前的箱體減少30%的共鳴,使箱體本身的共振更低。
全新設計的合金製造的高級音箱腳,和在箱體部分位置新加或更換了新的物料作週邊繞射的吸音,為進一步降低原本WATCH Center 3已極低的箱體共振,WATCH Center 3的 [上模組]仍採用Wilson Audio獨家開發的複合 [X物料],側板進一步加厚.內部支撐明顯加強,使廣大的中音域更純淨、音染大幅降低。

產品規格

每聲道 2 x 7" 中音單體
每聲道 1 x 1" 高音單體
靈敏度:94 dB SPL / 2.83V
阻抗:4Ω
頻率響應:±3dB, 45Hz ~ 22.5kHz
尺寸(H x W x D):35.14 x 50.8 x 46.9 cm (不含腳釘)
重量:34.93 Kg
腳架( H ):35.56 cm (不含腳釘)
重量:21.77 Kg

標準顏色:USD9,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