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PIONEER N-70A

網路音樂播放機

五感都能感受到空氣的質感與溫度的超高訊躁比。配備384kHz/32 bit 8聲道雙DAC,描繪出錄音室原音原貌的頂級機種。

  • 市場售價 : $49,900.元
  • 網路價 : $49,900.
數量 :
share :

產品特色

三腔室分離
延續前一代N-50大受好評的設計特性,機體內部採三腔室設計,隔離數位、類比區塊以及電源供應器之間相互的電磁干擾。高剛性的中央框架,進一步強化內部結構的穩定性。

雙變壓器,穩定電源供應
零組件皆經Pioneer 嚴格挑選,同時分別為類比及數位區塊設置了獨立的高速反應大容量變壓器,提供穩定及純淨的電源輸出。
雙層機殼底板、穩固機體設計
高剛性與低重心”雙層機殼底板”配上黃銅腳錐,機器總重量高達11.5 kg,大幅度降低機器因震動可能引起的噪訊。機體兩側及前方都使用鋁製面板,抑制震動,減低外部噪訊的影響。

ESS SABRE Ultra DAC (ES9016S*2)
N-70A配置兩顆8ch ESS SABRE Ultra DAC,完美的訊噪比,還原最真實的音質表現。同時最高還可以支援384kHz音訊播放。
平衡輸出與平衡輸出迴路
從DAC晶片開始,一直到輸出末端,N-70A採用全平衡輸出迴路,將訊號細節及動態完整保留,並抑制雜訊的發生。

Hi-bit32 位元擴增器
搭載業界最高規格的D/A 轉換器,可將16、24位元的數位音訊 (如CD、DVD/BD等) 「以32位元重新量化」,製造更加寬廣的動態範圍;使量化的曲線更接近原始音訊,享受更平順、更細緻的高音質。
非同步USB DAC
直接連接PC,以N-70A本身搭載的高精度主時鐘做為音訊傳輸控制的時脈依據,能免除PC端不良的電源品質、訊噪及干擾而造成的時基誤差。

Pioneer ControlApp Pioneer
獨家ControlApp不只能控制N-70A,還能同時操控與N-70A相連接的Pioneer 其他產品, 讓您使用上更加方便。
(可同步操控機種: PD-50、A-50、A-20)
3.5吋彩色LCD
可彩色顯示專輯封面及歌曲資訊等。

產品規格

輸出功率:100 mW + 100 mW (32 Ω)
相容阻抗:16 Ω至600 Ω
頻率響應:4 Hz至80 kHz (–3 dB)
總諧波失真率:0.01 %
數位輸入
光纖輸入:1組
數位同軸輸入:1組(鍍金端子)
USB B Type(後方):1組(USB DAC功能使用)
USB B Type(前方):ipod/iphone:1組/1組
                                USB隨身碟:1組/1組
                                外接式硬碟:1組/1組
數位輸出
光纖輸入:1組
數位同軸輸入/RCA:1組
網路 LAN端子:1組(DLNA1.5) 乙太網路插孔
耗電量:45 W
待機模式:0.3 W
待機模式(網路待機開啟)2.0 W
重量:11.5 kg
尺寸:435 x 121 x 338 mm(寬x高x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