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KEF R400b

超重低音揚聲器

諧振抵消的設計有效避免箱體共振問題。藉由背對背的方式將低音單體牢固安裝,可彼此消除相對的反作用力。<<展示品出清 白色>>

  • 市場售價 : $68,000.元
  • 網路價 : $49,000.
數量 :
share :

產品特色

純淨
快速而清亮的中頻,配合純淨的高頻,共同整合為單點音源發聲,傳遞甜美通透、前所未有的精準音色。
新的Uni-Q同軸點音源單體更是巧奪天工之作。有別於傳統揚聲器,中音錐盆採用剛性佳的鋁/鎂製作而成,有效降低錐盆分裂問題。 新的Z-flex中音懸邊使得高頻更加平順地傳遞至前障板,成就無失真的高頻音色。大型音圈提升了揚聲器的承受功率與動態表現,減少失真並傳遞無比清晰的人聲。開孔通風式高音設計降低了球型單體後方的壓力,有效增加中頻頻寬並降低失真, 提供高音域完美無瑕地再現。KEF的瓣形波導管可使高頻寬廣而均勻的擴散,賦予聆聽 空間細緻舒暢的自然音場。

力量
動態十足、無壓縮且無失真的低音,傳遞絲絲入扣的清晰度,激發您內心深處的共鳴。您的靈魂將會覺醒,連整個世界都為之傾倒。低音單體 大型的通風磁鐵組件和大型鋁質音圈完美驅動質輕而堅固的混合錐盆,低頻輸出更加 明快與精準。經陽極氧化處理的光滑元件,襯托出單體的典雅外觀,而裝飾環呈現的 視覺美感,使揚聲器驚人的功率不鋒芒畢露,卻增添一份沉穩洗鍊。

精準
全新設計的R系列,在聲音保真度的技術往前邁出非凡的一大步並建立了全新的標準。箱體的幾何結構與支架優化了抑震性能,減少了來自箱壁的二次輻射,從而獲得更清晰 的音質。阻尼板進一步將箱體共振與音染問題降至最低。面板光亮潔淨,面網皆透過磁鐵固定,不見任何螺絲。R系列擁有核桃木與紫檀木實 木貼皮、或亮澤的黑色鋼烤塗裝,為家居環境的增色程度,實在反映出KEF對於音樂的 熱衷程度。

簡練
些微的改良往往便能帶來極大的效果。R系列的每一細節皆是為了創造卓越的音效體驗 。可調整的壓鑄鋁支腳支撐著鋼製防滑腳釘,搭配整合的固定旋鈕有便於高度調整。 鍍鎳的Bi-wire接線端子結合便利的LINK連接控制,適用於所有標準的接線方式,提供 簡單而可靠的連接使用。反射孔的幾何結構,讓高壓下的空氣流通更加順暢,並降低摩擦噪音與低頻壓縮。

平易近人
R系列經典、優雅地展示了KEFBlade擁有的頂尖技術。提供專業發燒友極為精準的 原音再生,忠實呈現錄音時的各項細節, 享有近乎頂級Reference系列的視聽感受,價格卻更為實惠。精緻洗鍊、品味奢華。您將擁有不同以往的音樂體驗…您會完全陶醉其間,深刻感受 並鍾情其中。

產品規格

單體配置
低音單體: 低音:2 x 225mm (9in.) 
頻率範圍 (-6dB):26Hz - 140kHz
最大輸出音壓:111dB
內建擴大機:2 x 250W (500W) buiti-in Class-D
低通濾波變量:40Hz - 140Hz, 4th-order
低量平訊號輸入:RCA phono sockets
內容容積:22 litres
功率需求:100V - 120V / 220V - 240V ~ 50 / 60Hz
消耗功率:600VA
重量:21.5kg
尺寸(高 x 寬 x 深):365 x 330 x 351 mm(含面網、端子、腳座)
顏色:白色鋼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