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JBL STUDIO 580

2音路落地式喇叭

採用JBL傳統的壓縮驅動器及徑向號角型高音域元件。 獨創的喇叭系統。

  • 市場售價 : $89,200.元
  • 網路價 : $89,200.
數量 :
share :

產品特色

[STUDIO5]系列是活用JBL技術被運送到世界各地,廣受卓越稱呼的許多號角型系統。
雖然是追求高音響性能具有安裝上的優越性,但它如同傢俱般的細用心設計和精緻加工,是可做為家庭娛樂使用的喇叭。匯整所需的要素之喇叭系統陣容。STUDIO580是以6.5” 直徑PolyPlas™低音單體搭配2具565J平行擺設所形成的高腳櫃(tallboy)系統。具有強力的雙低音所產生的低音域以及隨著號角驅動器及纖細所產生具有高品味的的中高音域絕妙的平衡感,不需問其類型,保證可獲得高水準的音樂體驗。

採用其發揮卓越的空間再現能力之垂直號角的擺設。
採用JBL所獨創在縱長具有恆向性的徑向號角所用的垂直號角之擺設。除了具有壓縮驅動器號角型高音響影像的實現以外,同時並可獲得廣闊鮮明的音場空間再現能力。上端的曲線做為號角的下壁使用,採用與音箱同體的格柵設計。當格柵拆除時,將附屬的號角板安裝上去,是一種具有號角功能的設計。

高度的系統整合性
線形設計的音箱以及做為號角之部分功能的格柵,則編織成優美的曲線,這是到目前為止絕無僅有的斬新獨創之設計。
為了防止內部定在波的發生,側板則面向背面扭轉成梯形構造。即使在頂端也做成傾斜的部位,是為了排除為了抑波長在較長的縱方向所造成的音色失真。採用剛性及質量高的MDF材料所做的音箱內,並施以緊密的支撐及吸音處理,不使任何的雜訊出 現在音箱內。
為了防止不要的通風聲並發揮自然的低音反射,端口的內外向外延伸,並將錐形音箱加上低音反射端口安裝於系統的背面。
在低音反射端口安裝處,則另安裝可控制低音域阻尼的低音控制片。中高音域用回路以及低音域用回路則是怖置在個別的基板上,並以防止干涉的分別設計的網路以 及兩組輸入端子接線及內建網路,以放大器驅動對應。
音箱的外裝是採用可溶入於生活及自然的櫻桃木紋的加工方式。
在STUDIO 580內備有4根可向底部及左右伸出及調整高度的橡膠腳。並備有可替換橡膠腳的釘腳,可調整以防止與地面干涉在最小限的程度。

全部的機型並搭配最新開發TeonexR®振動膜所採用的釹壓縮驅動器。
在系列的全部機型則採用最新開發TeonexR®振動膜所採用的釹壓縮驅動器為了能夠在世界的音樂會中展現其活躍性能的JBL的SR喇叭,由JBL Professional Division所開發出誇稱具有高解析度 及清晰度的驅動元件。
採用高分子系素材TeonexR於振動膜,藉由該系統豐富的表現力及能量,因此可獲得柔和及流暢的音色。
在圓拱振動膜所產生的音波,從8個位置的音槽如噴嘴般的以相位轉換插頭往音槽收斂,隨著號角 將空氣往空間釋出,因而可發揮出高音響的能量。在STUDIO 580內係配裝以釹磁鐵構成具有強力磁氣回路的2414H。

新開發的搭配有低失真的低音單體
紙漿錐體的低音單體中係採用塗抹獨創的塗料能抑制有害的分割振動之PolyPlas™(高分子塗層纖 維素)的錐體。 採用大型肥粒磁鐵的強力磁氣回路中係採用,在T型極片中裝有光通量穩定環;由JBL所獨創的 SFG磁氣回路。 減輕背受壓力,採用可達成規範最適化及降低功率壓縮的中央冷卻通風方式。 在STUDIO570中係搭配雙聲道低音單體,一方面可抑制系統的寬度,一方面可獲得充分的低音 域再生能力。

產品規格

驅動單體: 1"吋 THEONEX振動膜片壓縮驅動器
                  號角高音6.5吋PolyPlas™(高分子塗層纖維素 ) 中低音 x2
尺寸:1069 x 250 x 348mm (高x寬x深)
外觀:黑色
淨重:22.2kg
頻率範圍:40Hz ~ 40k Hz
靈敏度:90 dB
額定阻抗:6 ohms
建議擴大功率:200W(RMS)

TOP